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陈新华校友回访母校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联络办(校友办)  字体:

       4月4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陈新华到访母校,学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副校长陈衍泰热情接待了陈新华一行。

       陈新华校友一行参观了教工路校区校园后,就中国饭店协会与学校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更好服务餐饮行业数字化发展话题,与学校有关部门举行了座谈会。陈新华在介绍了中国饭店协会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协会成员企业面临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极大的人才短缺问题,特别是新兴业态、电子直播、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很大。母校的工商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在全国都有重要的影响力,双方可以围绕课题研究、国标制订、员工培训和学历提升等诸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陈新华还就加快推进北京校友会建设、构筑交流服务平台,更好激活北京校友资源,助力校友发展和母校卓越大学建设,服务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与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建设性的沟通与交流,达成相关共识。

       陈新华会长是我校管7901班校友,高级经济师。毕业后在国家商业部饮食服务业管理局工作,历任国家商业部饮食服务业管理局处长、国内贸易部饮服司副司长、商务部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任中国饭店协会会长。曾获国内贸易部优秀公务员、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主编《中国饮食服务年鉴》、《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中国品牌饭店指南》等著作,并主笔起草《饭店业职业经理人执业资格条件》《绿色饭店等级评定规定》《酒家酒店分等定级规定》三项国家标准。

       学校北京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联络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和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405175914.jpg

2.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