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示范单位

来源:办公室 组织部 宣传部  字体: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首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创建单位名单。经学校申报、专家审核、入校考察、公示等环节,我校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示范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红色MIX智慧党群服务中心分为服务岛、创新岛、成长岛三大区块,建有师生办事区、党员之家、VR智慧党建展厅、云上商大展示区、数字高校全息呈现空间、自助服务区等功能区块,集中提供校内线下服务事项120余项、线上办理事项190余项,杭州市政务自助服务事项110余项,支持开展“诉说与倾听”师生餐叙、“智库沙龙”学术交流、“创业下午茶”主题交流活动,以及其他学生创业活动,构筑师生办事、人才培养、学习交流、创新创业和就业服务以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

学校将进一步聚焦党建活动阵地、思想政治工作平台、党性教育基地、服务师生窗口四大功能,优化整合校内服务和校外资源,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高校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样本,充分发挥首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示范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打造新时代高校党建高地。

微信图片_20230324141817.pn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