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开幕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7日,“逐光而行”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在艺术学院展厅开幕。校长郁建兴,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一志,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等参加开幕仪式。

631.jpg

郁建兴在开幕致辞中指出,艺术是现代的生活必需品,也是奢侈品。用艺术反映世界并且改变世界,用设计洞察人性并且告慰人生,是非常有价值的探索和实践。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学校独具特色的学科性学院,近30年来,始终秉承“游艺证道、秉物致新”的院训,将艺术与现代结合,培养了大量艺术领域创新人才。他勉励即将步入社会的艺术学子要争做追逐光芒的人,在“共同富裕”“重要窗口”等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交汇叠加的历史机遇期,敏锐捕捉时代脉搏,加倍努力,勇于创新,用心描绘新征程新气象,用情为祖国和人民创作,努力成长为“精神共富”的生力军,在打造共同富裕实践样本、精神文明高地的新长征路上勇往直前。

微信图片_20220509092831_副本.jpg

本次本科毕业设计展以“逐光而行”为主题,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美术学、产品设计5个本科专业的128件优秀作品。今年,艺术学子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聚焦“数字+”“乡村振兴”“后疫情、新发展”等关键词,用心感悟,大胆设计,与时代精神同频共振,通过多样化的表现形式,展现了瑰丽的想象、深邃的好奇和坚韧的探索,传递了信心、温暖和希望。

NeoImage_副本.jpg

据悉,今年的展览还开辟了线上展厅,展出时间将持续一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