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0月19日,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桦桐集团董事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谢智通,桦桐集团法人代表、总经理谢明运,副总经理戴婷,副总经理、我校校友花都等专程来校参加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会见了谢智通一行。副校长赵英军、学校办公室、会计学院、社会合作办公室、计财处、学生处和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2 (1).JPG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谢智通先生及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20多年来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谢智通董事长和桦桐集团始终不忘支持教育初心,坚持不懈资助贫困学子令人感动。他表示,学校和受助学生将永远铭记在心,并将这份爱心放大和传递下去,让更多人受到爱的教育,同时他希望与桦桐家私和谢董本人建立更加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和互助,共同取得更大发展。

谢智通表示,人才是发展的最重要资源,而爱是解决所有问题的答案,通过点滴爱心,支持教育,扶贫助困自己做的还很有限,他希望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捐赠行为,把爱心传递和扩散,带动更多的人和爱心企业合力为高等教育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7.JPG

8.JPG

会上,赵英军代表学校向谢智通先生和桦桐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信,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与桦桐集团总经理谢明运签署捐赠协议。

自1998年以来,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曾多次在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捐资设立“桦桐奖助学金”,专项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截至目前累计获得资助学生已逾近千人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