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邓弋威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工会  字体:

近日,金融学院邓弋威老师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全国文科组第三名),这是全国最高水平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学校召开获奖人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赵英军,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柳裕代表学校向邓弋威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力量,邓弋威老师在此次全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也是学校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不懈努力的成果,学校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树立教师教学先进典型,鼓舞更多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为校增光添彩,建立健全教师发展体制机制,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强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锻炼和提升,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邓弋威老师能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得益于日常教学的积累和努力。他曾获得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特等奖、校第五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教师子质奖等荣誉,课外他还运营个人微信公众号和B站视频号,全方位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杭州日报、青年时报、学习强国、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对邓弋威老师教学事迹进行了报道,抖音、快手、天目新闻、腾讯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也进行了专题宣传,其中抖音播放量达6.4万,在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01111171926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