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字体:

10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下沙校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校长郁建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校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范钧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郁建兴分析了我校“十四五”期间面临的主要形势,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国内外不确定性因素在增多,要深入研究高等教育发展形态,主动对接服务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有位置,全省很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规划好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整体定位、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入落实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他强调,十四五”规划是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凝聚广大师生校友智慧,共谋学校发展蓝图。

随后,发展规划处从总体要求和原则、工作分工、规划文本要点、时间进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对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学院(部门)规划的编制要求做了相关说明。

最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定位、发展目标及工作方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