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校地合作 助力对口援建 我校与青海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字体:

7月2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开幕。青洽会期间,首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于24日在西宁举行,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等出席活动,王建军、王宇燕并作致辞。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翔,党委委员、统战部长丁一志,科技部、社会合作办负责人等一行赴青参会。

4_副本.jpg

会议发布了人才项目合作优惠政策,进行了人才项目签约仪式。青海省8个市州、27家省直单位,对接人才项目499个,涉及产业发展、教育卫生、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刘翔代表学校与青海省发改委副主任才让索南共同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8_副本.jpg

2020年是浙江省对口援青十周年,作为对口援青单位之一,我校积极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用,助力青海省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根据校地合作协议,学校将进一步依托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重点在电子商务、旅游规划、节能环保、农副产品深加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加强决策咨询服务,突出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同时,借助我校跨境电商学院的平台优势,共同探索共建省级相关智库,促进青海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3_副本.jpg

在青期间,刘翔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派驻青海挂职干部齐羽老师,并走访当地相关合作单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