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办公室  字体:

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同表东海,砥砺奋进铸华章;共创卓越,继往开来谱新篇。2021年是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0周年,自校庆一号、二号、三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校友和嘉宾的健康安全,学校对110周年庆典日活动安排作必要调整。定于2021年11月28日上午10时,在杭州下沙校区文体中心主馆,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参加人员以校内师生及在杭校友和嘉宾为主。当天上午9时起,庆典活动将通过腾讯平台进行直播,诚邀海内外校友和各界人士相聚云上、共襄盛会。感谢您的关心、理解和参与!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工商大学

2021年11月17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