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眼中的商大”校园图片展的通知

字体:

各位教职工、各位校友:

西子湖畔,钱塘江岸;日居月诸,星移物换。2021年5月8日,学校将喜迎110周年华诞。为展示学校110年来的发展历程,畅抒广大教职工、校友爱校荣校情怀,特举行“我眼中的商大”校园图片征集活动。

一 、参与对象:全校在职与离退休教职工、校友。

二、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进取、健康向上,以彰显110年以来我校办学成就、发展历程、校园变迁、师生风采等内容为主。可以是校园风光、人文风情,工作学习与文体活动等的精彩瞬间等,历史上非本人拍摄的作品也可。力求主体性强、有感染力,做到内容与形式、思想与艺术的统一。

2.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交,能提供老照片图片也可(扫描后归还)。图片可选用JPG格式,像素不少于1000万,图片大小2M以上。

3.参赛作品要提供参赛作品标题、提供者姓名、作品简介、所属部门(班级)及联系方式等资料,同时填写《“我眼中的商大”校园图片展报名汇总表》(附件)。

4.征稿截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28877156 672865。电子邮件发送至gh28877157@163.com。

三、评奖办法: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委组对投稿作品进行遴选,择优在110年校庆期间进行实地展示。学校将对提供图片的教职工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学校对所征集作品具有永久使用权。

热忱欢迎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工会、宣传部、离退休处、校友办

2021年1月19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