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延期的通知

字体: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教育部有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通知精神和浙江省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安排,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0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工作做如下变动:

1准备材料

原定于2020年2月28日截止的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和相关材料寄送截止时间均延期至2020年3月10日,其中相关材料寄送以当地寄出邮戳为准,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只接受邮政特快专递即EMS,请勿使用其他快递公司快递)。

2考生名单公布

原定于2020年3月16日前在浙江工商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准予参加测试考生名单时间延期至2020年3月19日前公布。

3考试时间

原定于2020年3月27日报到,3月28日考试的安排暂时不变。

根据疫情及上级通知,以上安排如有调整,会及时在浙江工商大学招生信息网、浙江工商大学招就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通知,也请各考生及时关注。

详见我校招生网《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以上变动如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考生理解与积极配合。

招生咨询通道

微信:浙江工商大学招生咨询

微信号:zjgsdxzsb

微博:浙江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

http://weibo.com/u/2099145441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