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安排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学院、各学生:

为加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根据学校《浙江工商大学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调整安排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开学前与开学初进行的补缓考、退补选课、重学、转专业、双专、辅修等教学事宜,暂推迟举行,后续将结合疫情情况和学校实际,提前另行通知。

二、各学院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任课情况进行排摸,做好预案,及时掌握确因疫情不能按时到校授课的教师名单,并安排相关教师承接相应教学任务。

三、各学院对于毕业年级学生,可适当调整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方式,充分利用QQ、微信、学校毕业论文平台等工具,通过线上沟通、线上指导等方式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四、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授予等工作将根据开学后教学情况适时调整。具体安排,教务处将提前另行通知。

五、建议各学院、任课教师向学生推荐优质线上资源,让学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并充分利用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超星尔雅、智慧树、学堂在线等各种线上平台开展自主学习。

六、各学院加强上述各项工作的信息排摸与统计,充分利用各类工作方法,降低疫情为本科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教务处也将积极配合各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并保持实时沟通,平稳有序落实各项教学安排。

七、如开学安排有变化,则另行通知。请各学院、各本科生密切关注校网以及教务处官网。

请各位师生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

联系人:高小根、夏寒

联系电话:678099、688070

邮箱:gxg@zjsu.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2月1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