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学生离校告知书

字体: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暑期生活即将开始,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浙教防控办函[2020]44号)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秩序,暑期校园继续实行从严管控。现对暑期学生离校做如下提示和要求:

1.离校前请妥善存放物品,贵重物品建议带回家。离校时整理宿舍内务,清理垃圾,确保宿舍卫生。关闭宿舍电源,检查所有电器,锁好门窗,确保宿舍安全。

2.离校前请提前三天向学院辅导员进行登记报备,告知自己的离校时间、暑假去向和乘坐的交通工具。确保通讯畅通,到家后请第一时间通过信息或电话的方式向辅导员报平安。

3.回家旅途中要科学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和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无防护交流,提高防疫意识,保障健康安全。

4.离校后仍然要确保每天按时在学校“云战疫”平台打卡。回家后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外、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不参加集聚性活动。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辅导员报告,并在学校“云战疫”平台打卡如实填报。

5.如在暑假期间需要返校并留校的,须至少提前五天向学院提出申请于7月31日或8月28日返校,获得返校确认同意后,可于7月31日或8月28日持“入校码+健康码”按照入校相关检测程序返校。其他时间原则上不安排学生返校。重点人员返校要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和钱塘新区属地防控要求执行。

6.暑期留校学生继续遵守“非必须不请假、未审批不离校”原则,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校园管理办法(暂行)》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

7.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学期学校将分时分批安排学生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另行通知。请注意学校开学集中返校通知并按时返校,切勿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提前返校。

希望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浙江工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校园管控组

2020年6月30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