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期货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实务精英进课堂第七十讲——暨“共同富裕与金融业发展”系列活动第二讲

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吴坚总经理(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30年的期货行业从业经历)

讲座时间: 10月27日 (周三)13: 40-15: 40讲座地点:线下经济楼315

线上钉钉直播

吴坚,博士,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拥有近30年的期货行业从业经历,曾在期货交易所有十年的中层管理工作经验,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行业内有知名度的专家。吴总自2011年担任大越期货总经理以来,凭着对期货行业的深刻洞见和统领全局的综合管理能力,带领公司干部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公司在合规稳健运营的同时,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深耕长三角地区产业集群,同时近年来稳步拓展资管业务,公司实现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2016年12月,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

主办单位:地方金融创新监管研究中心

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浙江省金融科技产教融合联盟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