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工作坊暨学术研讨云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别之一,在国内学术外译方面具有广泛的影响。为有效推动中国学术走出去,深化中外学术交流与对话,增强中国学术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与浙江工商大学于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联合举办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工作坊暨学术研讨云会议。

本次工作坊及研讨会的主题围绕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执行与结题,以及课题执行中译写互动展开研讨;同时探讨文史哲类著作外译与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内在关系,研讨中国故事叙写与国际受众的互动关系与意义。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作学术报告,同时还邀请主持过中华学术外译的学者作经验交流,欢迎全国院校教师及学者参加。

一、论坛主题:“译播华典,文化国际”

二、论坛时间:2020年10月11日

三、会议方式:线上会议

四、会议费用:不收取会务费

五、联系方式: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刘老师(010-64035798)

                       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楼老师(0571-28008507)

主办: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承办: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