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第二届财经类院校外语学科发展高端论坛

字体:

在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新文科”理念发展的背景下,财经类院校外语学科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方向和挑战。为推动财经类院校外语学科发展、外语专业建设和公共外语教学,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财经类院校委员会拟于 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财经类院校外语学科发展高端论坛,论坛由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财经类院校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

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财经类院校委员会于2019年12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立,委员会旨在构建财经类高校外语学科发展共同体,探讨外语学科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构建跨区域、跨校际的优质教育、科研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推动财经类高校外语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内涵式发展,更好地落地和实施“双一流”国家战略。

本届论坛欢迎全国所有财经类院校参加。新参加的院校将被吸

纳为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理事及财经类院校委员会成员。

一、论坛主题:新文科、新常态、新路径

二、论坛议题:

1.新文科背景下财经类院校多元化发展

2.“一带一路”背景下财经类院校高端国际化人才培养

3.财经类院校一流外语专业和一流外语课程建设

4.财经类院校“三全育人”改革与内涵建设

三、论坛时间:2020年11月15日

四、论坛地点: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浙江代表)

腾讯会议(省外代表)

五、会议费用:不收取会务费,代表交通住宿自理。

六、联系方式: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楼老师(0571-28008507)

注:论坛具体议程、参会地址和线上参与方式将于报名结束后邮件通知





指导单位: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

主办单位: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财经类院校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协办单位: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2020年9月22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