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走访杭州市统计局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5月20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徐锋一行走访杭州市统计局,并看望我校校友、杭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槐庆及杭州市统计局机关各部门校友代表程美华、陈少飞、翁梅烨、赵笑等,并与之座谈交流。校社会合作办(校友办)副主任连超、校招就处毕业办主管常建军、学院学办主管蒋豪以及杭州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许剑峻、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军等参加座谈。

吴槐庆对徐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杭州市统计局近年来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统计监测分析、数字化改革、加强统计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吴槐庆表示,毕业多年,一直牵挂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取得的每一个进步而欢欣鼓舞。

徐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革,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近年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说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也是学校最靓丽的金名片,校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当前拓岗就业工作期待得到广大校友和政府机关大力支持与帮助,最后他盛情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根系校园,情系师恩”。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对母校的校友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双方还就如何开展院校与政府部门合作、实现共享共赢进行了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