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社会合作处  字体:

6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我校教工路校区举行。校友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畅想未来、共谋发展。副校长赵英军、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经济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60余人出席会议。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经济学院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会举行表示祝贺,对学院校友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赵英军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校师生的勤勉努力,也同样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相助。助力学科建设、助推学院发展、助益社会事业是全体师生们及校友们的共同愿景,祝福学院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引领下更加快速蓬勃发展。恰逢110周年校庆,赵英军向广大校友发出了诚挚的校庆邀请。

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副会长卢益民做工作报告。他向参会校友介绍了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的殷切期待。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执行机构。郭柏峰校友当选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金平、詹夏莉等16位校友当选副会长。经理事会审议决定聘任王传维、杨森林、何大安教授等担任经济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姚晓明、金世灯等为经济学院校友会顾问。

郭柏峰代表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致辞。他深情回忆了在杭州商学院求学期间的往事,深切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与热爱,同时展望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工作愿景。

会上举行了经济学院校友会会旗的交接仪式。

校友代表贸931班沈志军、国企951班叶晓林,原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杨森林教授,经济学院杜丹清教授在会上深情回忆当年和同学们一起的美好时光,祝贺校友们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看到一幢幢熟悉的楼房,看到一个个藏在记忆深处的“校园景点”,校友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里的草木砖瓦都沉淀着校友们的青春故事和奋斗时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