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校友,盛夏走访——金融学院走访陈万翔、李晓华校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8月4日,我校金融学院院长柯孔林、党委书记裘益政带队走访了我校国金951班校友陈万翔、银行961班校友李晓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副院长方霞、副院长曹伟和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随行走访。

上午,柯孔林一行走访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陈万翔校友。他长期从事基金管理和股权投资相关工作,并担任全国青联委员、杭州市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经济专委。陈万翔校友还一直致力于公益教育事业,2018年曾向母校金融学院慷慨解囊,捐资100万元设立“金融卓越人才发展基金”,专项用于母院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和进入知名金融机构就业的学生。

下午,柯孔林一行赴杭州银行,走访李晓华校友。李晓华于2020年6月履新杭州银行副行长,同时也是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理事、金融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近年来,李晓华校友始终致力于我校与杭州银行合作共赢的人才培养机制建设,每年的“杭州银行校园招聘会”都为母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就业机会,“摘星计划”项目为在校学生搭建了坚实丰富的社会实践平台。2019年,我校与杭州银行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在学生就业、课外实践、学历进修、课题研究等多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合作。

本次校友走访活动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向、实习实践与就业、实操课程建设与实务精英进课堂、专业硕士指导与实务导师、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校友工作交流与反馈、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交流,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并确定了后续合作方向。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