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庆祝建校110周年

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本报杭州11月28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林晓莹) 28日,浙江工商大学举行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论坛暨学校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

本次庆祝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球校友收看直播并通过线上互动,共同祝福母校。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80多家海内外高校及有关单位发来贺信、贺电,表达对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的祝福。

浙商大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成立于1911年。学校前身杭州商学院曾是原商业部五大商学院之一,1998年从原商业部直属院校改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管理体制。2015年,该校被确定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

如今,浙商大作为省重点建设高校,对标“双一流”,致力于补齐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短板,打造哲学社会科学区域高地,在我省构建高质量现代教育发展体系中不断标定新坐标。

http://zjrb.zjol.com.cn/html/2021-11/29/content_3496640.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