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首届微电影节落幕

来源:浙江在线  字体: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苑冰玉 王菲)12月30日,由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主办、广告系和创意赋能工作坊承办的人文与传播学院首届微电影节,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颁奖典礼,百余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最佳创意vlog”等系列奖项的产生。

本次微电影节征集的作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面向广告系周志平老师任教的广告1801全体同学的专业定向组,作为本学期影视制作课程教学改革的一个尝试,通过电影节的形式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并积极对接社会。另一类是面向全校学生的业余兴趣组,该组以学校即将迎来的110周年校庆为契机,设定若干校园主题,吸引了13组来自全校的参赛队伍。

作为本次微电影节的发起人、总导演,周志平表示,这次的微电影节获得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从筹办到结束,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也离不开每一个参与剧组的付出,认为这段参加微电影节的经历对于每位同学来说都值得珍藏。

http://cs.zjol.com.cn/202101/t20210101_21908804.s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