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雕刻考研祝福,浙商大的“校训橙”有点酷!

来源:小时新闻  字体:

一个脐橙,寓意“脐”开得胜、马到“橙”功。距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到11天,对于考研人而言,如今已到这程马拉松的最后冲刺阶段。在临近考研的关键时期,浙江工商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为这样一批“特殊”的群体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刻上校训“诚、毅、勤、朴”的橙子,让这个寒冬显得格外温暖。

与往年不同,今年大家给这个橙子去了个名字叫“成功橙”,还别出新材的使用激光雕刻工艺并结合学校的“诚、毅、勤、朴”校训光雕在了橙子上。一个个经激光雕刻的橙子,图案细腻,匠心独运。让祝福变得更加有科技感。满满宠爱,让考研学子直呼!爱了!

刘欣怡是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四考研的学生,收到“校训橙”后既开心又感动。“看到橙子上的‘诚毅勤朴’四个字,更坚定了我的信心!我要好好护着这个橙子,等到28号考试结束以后再吃,那样才会有收获的喜悦!”

据了解,浙江工商大学信电学院团委的“E职伴解”生涯指导工作室每年都会协同信电青年志愿者们为考研学子送“成功橙”。今年更是结合专业特色用激光雕刻了祝福语,可谓“橙”意满满。

参与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温进鹏说,“同学们自己建模,历时半个多月实验将激光调整到最佳强度,雕刻好后也不影响水果保鲜。”

“这已经是连续多年为考研学生送橙子,主要寓意是考研同学都能够心想事‘橙’,‘橙’功上岸。同时味享脐橙的香甜。”浙江工商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黎刚表示,除此之外,学院还联系辅导员以及学长学姐等送考研祝福为考研加油,还在考研自习室送上“爱心牛奶”助力考研,希望让辛苦学习的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并勉励大家“今日考研,明日报国,不负韶华,争当追梦人”。

同时,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也给考研生送上不同的“暖心礼包”,不但有又好吃的牛奶饼干,还有绣着“金榜题名”的荷包。

https://www.thehour.cn/news/417204.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