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学与浙商大深化合作

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本报杭州12月5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林晓莹) 12月5日,中国人民大学进一步深化支持帮扶浙江工商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人民大学将在原有支持浙商大统计学和法学学科的基础上,增加对该校工商管理、经济学、公共管理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支持,推动浙商大冲刺“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

2019年3月,浙江省政府与人民大学签订了《浙江省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商大是指定的省校教育合作重要基地和唯一高校代表。今年1月,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后,人民大学已派教授到浙商大挂职,还有6位教师被聘为浙商大兼职博导,帮助浙商大提升统计学和法学学科的建设水平,并取得明显成效。

接下来,浙商大不仅可选派新增合作的4个学科的优秀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赴人民大学交流交换学习,还可组织优秀推免生生源报考人民大学。人民大学将对接浙商大需要,深化双方在打造研究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开展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此外,两校还将通过项目制方式开展合作研究,持续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https://mepaper.zjol.com.cn/szb/zjrb_hd_news.html?theDate=2020-12-06&link_text=content_3390667.htm?div=-1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