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

来源:凤凰网  字体:

2021年5月,浙江工商大学将迎来110周年华诞。

西子湖畔,钱塘江岸;日居月诸,星移物换。2021年5月,浙江工商大学将迎来110周年华诞。当此之际,回瞻过往,展望未来,诚邀广大校友与社会贤达,同庆嘉祥,共谋发展。

“国家当富强,始基端在商。”浙江工商大学的前身为创办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系中国最早的商科学校之一。百余年来,校址屡迁,称名数易,历经沧桑,商脉不断。1980年,杭州商学院成立;1999至2001年,杭州应用工程学校、杭州化学工业学校和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先后并入;2003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2004年,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此后,专业益增,规模渐广,实力日强,成为全国知名财经类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教育部共建大学以及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今天的浙江工商大学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向着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更高目标阔步腾骧。

“诚毅勤朴”,永志不忘;校训四言,代代相传。绵绵百载,济济多士,前赴后继,勠力同心,为国家培养人才,为社会贡献智慧,为学校赢得声望,为个人实现理想。跂望前路,浙江工商大学将扬百年底蕴,乘时代东风,担历史使命,谱写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之精彩华章。

西湖之江,木铎不绝已逾十秩;往圣今贤,巨笔如椽犹绘蓝图。来年五月,繁花盛开之时,浙江工商大学将举行建校110周年庆典。我们热忱欢迎全体校友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杭州,共襄盛典,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工商大学

2020年10月15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