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 校长直荐 丨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国家当富强,始基端在商

来源:学习强国  字体:

日前,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的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指出,2020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人。

因疫情影响,教育部暂停了各类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号召各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千方百计增加网络招聘活动。

“云应聘”成为毕业生找工作的第一选择。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了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活动,推出9个云招聘专场;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邀请高校校长们视频亮相为学生就业助力,推荐本校的优秀专业和毕业生。

本期视频嘉宾为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part_id=16716492317771190531&art_id=16716492317771190531&item_id

=16716492317771190531&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

=&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