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毕业生同时被四所国际名校录取

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临近毕业季,不少大学生在为考研、找工作而努力。同样是大四毕业生,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杨家辉却显得很轻松,他把以前学过的乒乓球和篮球都重新“捡”了起来,还在学习剪辑和做图……原来,在一个月内,杨家辉收到了诺丁汉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兰开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迪拜校区)四所国际名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杨家辉是浙江工商大学阿拉伯语专业毕业生。对于成为同学们眼中的“学霸”,杨家辉笑着说,他很喜欢运动,也喜欢做志愿者,喜欢旅游,同学们常常叫他知心大哥,只要大家不懂的,找他都能得到答案,“我不太擅长一门心思读书,比较注意与人交往和提高个人素养,我们系主任也经常说,做人、做事、做学问,做人是第一位的,其次做事,然后是做好学问。”

四所学校录取通知书摆在杨家辉面前,其中,伯明翰大学(迪拜校区)还提供了6万元人民币奖学金。“获得奖学金很不容易,但我还是没选择伯明翰大学(迪拜校区)。”杨家辉说,他想挑战一下自己,最后决定去学业压力相对较大的兰开斯特大学,这所学校的商科有优势,更能跟他的本科学习内容衔接。

https://mdaily.hangzhou.com.cn/hzrb/2020/03/25/article_detail_1_20200325A107.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