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留杭国际生说:留守杭州,一切安好!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来自伊朗的波汉是浙商大国际贸易专业大四学生,这个寒假没有回国。与他一样,该校目前有332名国际生留校。

波汉说,现在进出学校非常严格,国际生需凭学生证、校园卡或护照三者之一及出入证才可以从学校大门出入,“这几天,能看到公共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体育场馆、图书馆、学生公寓、公共浴室、校车,都在进行专项消毒通风。”

“我们留校的国际生还组了一个微信群,每天都在关注消息。”波汉说,在新闻报道中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疫一线,用大爱守护万家安康,非常感动!

他表示,只要有需要,他愿意随时赶赴武汉做志愿者,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我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浙江工商大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师生平安。比如强化各岗位值班力量,对校内医务人员,食堂、宿舍管理人员,保安等一线服务保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校医院实行24小时值班,做好发热病人筛查,并准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所需要的消毒物品、洗涤用品、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医用防护服装等。同时,学校还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号召师生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http://zj.people.com.cn/GB/n2/2020/0131/c186327-33752223.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