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成立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

来源:中国科学报  字体:

本报讯 近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和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博士后创新中心在浙江工商大学成立。

据悉,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是由浙江工商大学发起,联合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和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等高校共同成立的学术组织,旨在聚集国际上最有影响力高校的食品学院,推动深度融合。

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博士后创新中心依托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和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立足食品科学与营养的前沿研究,现有国际博士后研究人员16人,计划2020年新招收10余人。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10/350651.s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