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封毅:把真善美种进每一位学生心里

来源:学习强国  字体:

有这样一位老师,他不是思政老师,却把课程思政做得入脑入心;有这样一位老师,他不是艺术老师,却把诗和远方、美和幸福,种进学生的心里。“把真善美种进每一位学生心里”,是他的教育初心和理念。“渡海的船,划船的桨,制桨的木,雕木的心”,是学生对他的评价。
他醉心教学,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工科组全省第一、全国第六;他倾心育人,在上好理工专业课的同时,用心血把思政、德育、美育等融入课堂内外、线上线下,言传身教,用自己的言行阐释什么是真善美。他就是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副教授——封毅。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1&art_id=1020926857867768892&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