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离退休老同志诗书画影展与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小时新闻  字体:

9月27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书画影展与文艺汇演。离退休老同志们用舞蹈、诗词和旗袍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们大多是与新中国同成长的一代人,也参与了祖国的改革开放和建设,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用文艺汇演的方式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和身边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述说了一代人的共同记忆。汇演节目既有《我和我的祖国》《问边关》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也有老同志原创的诗词《祖国万岁》;还有赏心悦目的旗袍时装秀《和谐中国》,热力四射的拉丁舞《十送红军》等,节目各有特色,精彩纷呈。


老同志们挥毫泼墨,共同讴歌党的坚强领导,齐声赞颂伟大祖国。现场共展出作品80余副,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展示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学的丰硕成果。


现场还举行了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在60年党龄的老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老教师吴声澄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响彻耳旁,表达了大家向着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紧接着,全场起立热情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https://www.thehour.cn/news/31110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