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推进家校协同育人

来源:中国科学报  字体:

本报讯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在普陀中学图书馆举行家长会。今年是浙江工商大学第四次举行“家门口的家长会”。舟山普陀中学迎来该校第一场家长会,浙江工商大学还将在全国举办12场新生及家长座谈会。


从2016年开始,浙江工商大学在合肥、济南、衢州、舟山、温州、平湖等地共开展了50多场新生与家长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带领学工和教授团队来到学生家门口,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专业课程设置、培养方向等情况。


金一斌表示,高校要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育人工作,家长的力量不容忽视。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所读的高校、专业,以及新城市的学习、生活状况,通过“学校+家庭”育人模式,促进协同育人,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林晓莹)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8/348665.s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