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暨第二届平台企业社会责任治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8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网络治理专业委员会、浙江省自然学基金委、浙江工商大学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暨2020 年平台企业社会责任治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我校金杨华副校长应邀参加,并在开幕仪式上代表学校致辞。

金杨华对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网络治理专业委员会和浙江省自然基金委对本次会议的支持以及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特别介绍了学校“大商科”办学特色以及工商管理学科的优势,凸显学校对本次会议的高度重视。他提到,学校拥有教育部重点人文社科基地——现代商贸研究中心、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商研究院等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机构,并希望与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以及国内学界、企业界加强互动交流,发扬“共建、共享、共创”的互联网精神,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提升学科的学术水平,积极为新商业模式研究,贡献商大智慧。金杨华向各位专家学者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校交流互动,为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浙江省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主任陈文强博士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平台社会责任与网络治理创新进行主题报告。

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作为国内专业细分领域研究与交流的高端学术平台,现已先后成功举办了六届,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专家学者对平台社会责任与网络治理创新领域新现象、新理论、新趋势的集中解读,加深了广大学者合作与交流的机会,同时深化了网络治理的研究。

金杨华副校长致辞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