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MBA培养院校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MBA学院  作者:卓越  字体:

6月27日,新增MBA培养院校交流研讨会在我校教工路校区召开。副校长苏为华,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孙铮,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以及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经、云南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各新增MBA培养院校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苏为华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商大的发展历史与学科优势。他表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MBA培养质量,并按照认证的需求、教指委的要求和优秀院校的标准,给予MBA培养大力支持。他希望学校和学院能一如既往得到在座各位的关心和帮助,并预祝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王萍表示,经历28年的长足发展,国内MBA试点院校从9所发展到246所。此次参会是第十批新增MBA培养院校,是全国MBA教育的新鲜血液。王萍主任提出,举办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有二:一是使新增院校提升质量意识,标杆意识,打好办学基础;二是为新增院校答疑解惑,使培养院校尽快进入状态。她期待与会院校可以获得资深MBA院校管理者分享的经验,三年后顺利接受评估。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MBA教育发展案例教学应用、MBA管理团队建设以及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讲话和经验分享涵盖了MBA培养过程的方方面面,加强了各院校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各院校取得长足进步,为MBA培养的持续创新和长远发展注入活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