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英军一行赴安徽大学进行审核评估专项调研

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学习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29日,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率队赴安徽大学调研,并与河北大学调研团队一起进行了三校联合研讨。调研组受到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清维的热情接待。

1.jpg

赵英军对安徽大学给予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特色和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他表示期望与安徽大学继续加强合作,深入交流。高清维副校长对赵英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学校评建总体情况,他指出两校历史悠久,地理位置接近,安徽大学作为教育部审核评估试点高校,希望加强与兄弟高校的合作交流。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也结合自身学校特色和迎评准备作了介绍。会上,各校领导及同仁还就审核评估细节和其他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教务处领导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与调研。

2.jpg

3.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