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萧山区国有经济研究会合作开展第二期暑期大学生实习

来源:经济学院  字体:

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有序推进校企复学复工复产,经济学院与萧山国有经济研究会合作,开展了第二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并于7月6日在萧山区国资经营集团召开了实习动员会。萧山区国研会理事长裘国平、学院党委书记徐锋、萧山团区委副书记章菲、学院学办主任蒋豪,以及11名实习同学和对应实习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为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化产学融合。2019年4月经济学院与萧山区国有经济研究会签署了《共建产智融合平台合作协议》。作为协议的内容之一,双方于2019年7月开展了第一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的良好素质也给实习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双方排除各种困难,继续开展第二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并将实习单位扩展至萧山国资经营集团下属所有企业。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多维度、多渠道深化产学融合,共同搭建、做大、做强高校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707092728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