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招就处  字体:

为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提前谋划并做实做细2021届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6月24日,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2021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线上专场吸引了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91家企业报名参加;线下专场吸引了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等25家用人单位参会,线上线下招聘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发挥自身的就业信息发布主渠道作用,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在稳步推进2020届就业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做好2021届学生的就业引导工作。

疫情期间,为使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与各级人才机构、三方平台、用人单位通力合作,有效搭建线上双选平台;结合多方需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线下招聘,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