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离退休同志抗疫主题诗词、书画作品微信展征稿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浙江工商大学启动“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同志抗击疫情主题诗词、书画作品微信展”征稿,鼓励离退休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抗击疫情蔓延的各项疫情防治工作进行居家创作,从老同志的视角讲好防控故事、讴歌人间大爱、弘扬中国精神、宣传预防知识、传播社会正能量,以“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凝聚起磅礴向上的银发抗疫力量。

此次抗疫主题诗词、书画作品微信展征稿时间为2020年2月3日-2020年3月1日,征集范围限于诗词、书画作品,倡议离退休书画爱好者围绕抗疫主题创作优秀作品,为时代画像、为英雄立传,以书画凝忠诚之魂、以诗词咏报国之志,用诗词书画表达自己心系国家安危、提振抗疫斗志、助力疫情防控的暮年初心,展现抗疫时期我校老同志良好精神风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