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省赛项目选拔赛

来源:团委  作者:张丹怡  字体:

近日,我校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本届校“希望杯”共有100件作品获奖,其中金奖17件,银奖37件,铜奖46件,同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拔推报25件作品参加“挑战杯”省赛。

本届校“希望杯”历时一年,经过各学院广泛组织动员参赛,共计收到909件作品,覆盖学生5700余人。经过学院评审推荐、校级初审,共计154件作品进入校级评审;经过校“希望杯”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54个优秀团队参加校“希望杯”决赛答辩,角逐金银奖。结合省赛项目报送要求,校团委举行省赛选拔赛,针对种子项目完成多轮评选、综合评定,确定入围省赛25件作品。备赛期间,各学院学生科技负责人、团委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参赛选手全力冲刺,顺利完成项目文本材料打磨完善与提交。

校“希望杯”系列竞赛是“挑战杯”系列赛事的摇篮。赛事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