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来源:人事处  字体:

7月1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俞韵一行4人来校调研。副校长陈衍泰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衍泰对俞韵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人力社保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卓越大学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他表示,学校将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充分激发教师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俞韵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她介绍了省人社厅在促进高校人事人才发展方面制定的一些政策举措。她希望学校与省人力社保厅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人才为本,有效破除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流动、激励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障碍,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绩效工资、社会保险等人事人才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