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董正泉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5月1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正泉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陈衍泰会见了董正泉一行。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俞乐平,省国资委财评处副处长陈梅,我校会计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衍泰对董正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立足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人才培养需要,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学校希望利用自身优势,以此交流为契机,与省国资委、省总会计师协会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探寻深度合作路径和模式,未来致力于共同培养服务于党和政府决策、企业发展需求的财会人才。

董正泉对我校近年来财务会计人才教育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国有资产管理领域,财会人才的需求非常高,在企业建设、发展和管理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高校与企业可以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搭建合作平台、开展科学研究等方式加强联系,共同寻找推动企业财会人才科研水平和培育发展的有效途径。

俞乐平表示,省总会计师协会与浙江省国资委和浙江工商大学均是战略合作单位,特别是与浙江工商大学在长期合作之中已然形成了许多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课题及案例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会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浙江省财务创新蓝皮书(2021)》实施进展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