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歌舞《@未来》参演“服务亚运·奋斗有我”浙江高校学子迎亚运主题跨年活动

来源:团委  字体:

点亮亚运梦想,服务传递信念。12月30日晚,“服务亚运·奋斗有我”浙江高校学子迎亚运主题跨年活动,在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圆满举行。全省18所亚运会办赛任务高校师生代表近2500人齐聚一堂,喜迎亚运决胜之年,为亚运助力赋能。

本次活动中,我校学子参演歌舞节目《@未来》,朗朗上口的动听旋律配合热情洋溢的舞台呈现,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彩演绎青年大学生对杭州亚运会“心心相融、爱达未来”的美好愿景,以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为2022亚运决胜之年助力喝彩,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2022年的到来,矢志为杭州亚运会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相关领导还为办赛高校颁授了杭州亚运会场馆运行工作任务书,我校派代表参与本次颁授仪式,充分展现了我校对亚运工作的高度重视,努力让亚运的梦想在2022年绚丽绽放。

2022年是杭州亚运筹办工作的决胜之年,当前,全省高校师生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奋力践行“服务亚运·奋斗有我”的青春誓言。浙江高校学子迎亚运主题跨年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高校学子在亚运决战之年跨入到决胜之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同时,我校也将继续扎实推进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为亚运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商大力量。

图片11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