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纪委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12月15日,2021年度二级纪委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纪委书记陈金方,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蒋校治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前,学校25个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从2021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提供纪检工作书面总结材料。会上,各学科性学院纪委、杭州商学院纪委等19个学院纪委书记向校纪委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交流履行监督职责、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强化正风肃纪、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廉洁文化教育特色等方面工作。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根据年度述职、汇报交流和平时了解掌握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在听取述职汇报后,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对二级纪委2021年在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制度、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监督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各二级纪委2022年要以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健全学院纪委班子学习机制,增强履职本领,补短板强弱项,发挥监督职能,进一步激发师生参与“清廉商大”建设积极性,扩大建设覆盖面,希望二级纪检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