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出“共同富裕”主题书展

来源:图书馆  字体: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积极相应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教学科研,推出“走向共同富裕”主题书展,为师生展现共同富裕的最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927084004_副本.jpg

校长郁建兴为此次展览题写前言。他指出,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党和国家对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并明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任务。学校图书馆推出共同富裕主题书展,体现了图书馆以文献资源为基础,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追求。期待这次主题书展能够让广大师生更快更好地学习研究共同富裕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路径,汲取参与共同富裕伟大事业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展览以“走向共同富裕”为主题,系统收集了共同富裕主题最新研究成果,分类展出“共同富裕”思想解读、“共同富裕”学术理论来源、共同富裕在中国的初探、共同富裕在经济领域的研究、社会不平等现象研究等五个模块共313册书,收集展出学校师生发表的共同富裕学术论文32篇,汇成“共同富裕”书籍与学术论文展览的主体部分。同时,为方便师生更好地获取资源,本次书展还在官网和超星学习通APP、图书馆大厅歌德机同步推出电子书展。

为展现浙江省共同富裕建设的最新实践成果,本次展览还配套推出了“浙江省精准扶贫十大案例”图片展,使共同富裕深耕进每一位商大人内心。

微信图片_20210927084036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