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来校调研青年就业工作

来源:团委  字体:

近日, 团中央调研浙江大中专院校青年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方铁道、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徐盛栋,以及来自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团委和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接待了方铁道部长一行。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6所高校团委服务大学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各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展开了讨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与会高校服务青年就业的相关举措,并鼓励各高校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不断完善服务青年就业的帮扶机制。

会后,方铁道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信电(人工智能)学院团委的“E职伴解”AI就业指导工作室,充分肯定了学院利用AI算法精准帮扶建档立卡学生开展面试“门诊”的创新举措。

9549ef86598e42a96e05b14224be96d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