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校友履新任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日前,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职务任免通知,省政府研究决定:董进才任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另据中芯国际公告消息,中芯国际原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周子学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的职务,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高永岗,获委任为中芯国际代理董事长,履行董事长职责,并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

董进才校友,男,河北鹿泉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等。在企业管理、农村合作组织、商业经济等研究领域著述丰富、成就斐然。1991年至1994年,在杭州商学院(现浙江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习,并从事商业企业管理研究工作,1994年2月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任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

高永岗校友,1981年9月至1985年7月,在杭州商学院(现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专业学习。他在财务管理、投融资以及企业管理等领域有较丰富经验及较深入的研究。拥有逾30年企业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个企业或机构的财务或企业负责人,为中国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委员,亦是香港独立非执行董事协会创会理事,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会长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