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公共事务处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当前、党员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公共事务处第二党支部  字体:

2月14日,公共事务处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微信群,在网上组织开展“疫情当前、党员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小视频开出了大会议,进一步凝聚支部堡垒战斗力,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为更好促进支部党员在党日活动上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在会前认真协调组织,了解支部党员目前生活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组织支部委员共同讨论确定网络视频会议学习讨论的主题与形式,提前下发学习讨论的议题和材料。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支部多名党员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腊月廿八开始,我支部多名党员承担了学校防控疫情的艰巨任务,支部党员沃骏、付乾坤、周静,每天统计汇总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状况,所有部门和学院,数据量巨大,经常忙到凌晨;党员王小颖、张夏积极参与浙商大“云战疫”系统前期开发和系统基础数据梳理,系统投入使用后又跟进每日云数据的梳理汇总,以及系统的运维服务;预备党员陈海啸为校防控办提供话务、短信通讯保障,在年初六无人上班的情况下,硬是克服困难,把教工路校区医疗隔离点的电话安装到位;支部党员沈市荣和李小妹,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道,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加各类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会上,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与会党员纷纷亮出庄严承诺:“履行党员义务,率先垂范,扛起责任,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履行党员义务,服从组织安排,做好本职工作,打好防疫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校的需要,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以实干担当勇挑重担,以无畏的精神坚守岗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大家一起赢取战疫的胜利”;“倾我所能,默默支援”……一句句承诺饱含党员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勇气与信心。

此外,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议》和浙江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洪旭亚在总结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认真履职,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各科室要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主动应变,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