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样板支部推进会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12月1日下午,管工学院在信息楼524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样板支部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一志,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蓓主持。

丁一志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回顾讲解了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详细解读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份决议的精神内涵,叮嘱在座师生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用实践实干成效体现学习成果,推动校院两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伍蓓做总结讲话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管工学院党委通过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做到党员干部师生全覆盖,引领广大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并强调师生党员要立足本职,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做好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谈学习体会。

会上,信管-商贸教师党支部书记项益鸣围绕着“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创建情况、已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创建验收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意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