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共同开展党建引领深化合作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字体:

10月1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联合举办 “承百年荣光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建共建活动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晓东,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蓉和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主任包玮,副主任周钱、徐峰等出席活动。

郑晓东在致辞中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新起点上,学院与省广告监测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目的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整合双方优势,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浙江省广告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治理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和基地签约揭牌为新的起点,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包玮对人文院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省广告监测中心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和工作成效。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开启双方合作新航程,推动更多有前景、有影响力的项目落地,达到相得益彰、美美与共的合作效果。

活动中,双方领导签署了广告人才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广告人才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和“广告人才合作培养单位”揭牌。

期间,我院党员师生代表还参观了广告检测中心,并与中心党员代表共同开展了党课分享、红色诗歌朗诵等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