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走进云起企业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管工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开展了“红色领航,行稳致远”系列共建走访活动,着力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10月14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一行走进云起企业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 ,云起公司负责人接待了到访师生,并进行参观交流。云起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并重点介绍了Cololight 产品运营情况以及后期合作活动案,以求实现校企双管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交流会,借此交流平台互相进行深入学习和探讨,更好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合作互助。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校企合作,学院将继续关注企业与高校学生需求,做好相关对接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育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