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理论组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9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理论组在教工路校区2号行政楼215会议室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袁家军书记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学院事业转型升级;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党员教育多样化;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红色根脉”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继续教育学院特色,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同时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想,表示要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岗位,创新创优,推动学院事业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