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百年潮涌”大型展览

来源:人文学院  字体:

7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开展“回望百年之江潮涌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们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循着“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四个篇章,系统重温了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汲取了奋进力量、激发了奋斗热情、增强了责任担当,今后要进一步继承好、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守护好、阐释好浙江红色根脉,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不忘立德树人使命,为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档案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是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展览紧紧围绕党在浙江的百年发展史,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